清潔保養及維修

清潔保養及維修

如果你希望你的服裝更耐用,清潔和保養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我們提供的服務,可讓您的吉祥物角色恢復到最佳狀態:清潔去污、消毒殺菌、毛皮護理、表面修復、結構修復等。

蒸氣清洗

我們採用蒸氣清洗法,高溫蒸氣能夠殺死任何表面上的普通細菌,強力壓力讓蒸氣粒子能深入每一吋污跡為你的角色洗白白。清洗時不會使用任何化學清潔劑,也沒有產生帶有化學物質的廢水,能避免引起過敏症狀,讓你安心讓賓客(特別是小孩子)和角色擁抱。

紫外線消毒殺菌

紫外線是現今最可靠最安全的消毒殺菌法。紫外線消毒原理類似在太陽光下暴曬,紫外線能夠穿透微生物的細胞膜,破壞細胞內核酸的功能使微生物致死,改變了遺傳物質的生物活性,令微生物無法繁殖,從而達到消毒的目的

毛皮護理

毛茸茸的角色總是討人喜歡,不論是可愛的泰迪熊到威武的獅子,毛皮是表現角色性格的重要元素,直接影響給人的感覺。我們的毛皮護理服務,可以為角色外觀進行梳理,重現他和藹可親或威武霸氣的一面。

修補服務

我們提供形形色色的修補服務,常見的包括: 修補表面、拉鍊維修、風扇維修、重新上色等,還有更多尚未列出,你可以向我們查詢及取得維修報價。

改善現有設計

發現現有設計有問題?我們可以協助你改善現有設計!常見的包括: 改善送風系統、加單向反光眼/網眼、防霧化處理、修改結構、加厚鞋底等。如有吉祥物有關改善設計的需要,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取得報價 / 開始預約

每套服裝都不同,我們的收費因服裝的類型,用料,大小,重點清潔的部分,運費,時間,要求等因素而異。為了讓您享受最貼心和最合適的服務,我們需要以下詳細信息以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報價。

需要提供什麼?

為提供準確報價,我們希望閣下提供資料:

  • 有關 角色/吉祥物 圖片
  • 清潔:有沒有需要重點清潔的部分?(如:唇印,食物污跡,臭味)
  • 維修:修補服務/改善設計?
  • 是否需要運輸服務(亦可自行帶到荃灣工作室)
  • 需要取回的日子(一般需時一星期或以上)

我們的服務查詢及報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