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2023 春天

多款遊戲的試玩機台登錄旺角T.O.P This is Our Place。從MTR/F到3/F,各層皆設置了不同的系列作品試玩,另有多個主題拍照區。於活動期間,完成印章收集任務更有機會獲得限定小禮物!於指定日子,還能在會場內遇見瑪利歐呢!

第20屆香港國際授權展 2023 春天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20屆香港國際授權展(授權展),吸引逾320家展商參與,帶來超過550個品牌及授權項目,活動成功讓國際授權商及授權代理商於疫情後面對面洽商及交流,為與會者提供最新市場資訊,擴展亞洲業務。

香港七人欖球賽 2023 春天

來到香港七人欖球賽,你可以期待三天充滿熱血、歡樂和動力的盛事。無論你是欖球迷還是前來感受氣氛的旅客,這個週末的賽事一定能讓你感到驚喜。隨著世界各地頂尖球隊在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中激戰,與全球粉絲一同歡呼。穿上你最有特色的服裝,大唱七欖熱門金曲 – 我們會在場邊等你。

高鐵隊長復活節快閃活動 2023 復活節

Captain Go 高鐵隊長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出動在香港西九龍站與大家見面,仲趁復活節旅遊旺季推出了首架主題列車,陪你搭車打下卡,令你旅途滿fun!介紹返,Captain Go專業駕駛高鐵,工餘最愛鐵道遊,分享內地食買玩心得。

「日行萬步」嘉年華 2023 初春

衞生署與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合辦「日行萬步」挑戰嘉許禮暨嘉年華,以推廣步行帶來的健康益處和鼓勵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頒獎典禮後亦舉辦了嘉年華活動,現場設置了多個遊戲攤位和安排不同表演節目,以互動方式鼓勵市民建立健康生活習慣。

KAKAO FRIENDS韓遊假期 2022 冬日

風靡全球的人氣卡通角色KAKAO FRIENDS將以全新旅遊主題「KAKAO FRIENDS 韓遊假期」登陸Mikiki!9大萌爆角色齊齊化身導遊與大家率先出發玩轉首爾旅遊熱點,歡度開心又好玩的浪漫冬日!

Jagabee 魔法『卡』年華 2022 冬日

今個聖誕同新年,Calbee 卡樂B 經典角色Potta化身成魔法師,分享神奇魔法力量,助您達成新年願望,展開精彩魔法之旅,一同狂歡慶祝佳節!

置地廣塲 MRS CLAUS BAKERY 2022 聖誕

今年聖誕,置地廣塲誠邀大家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期間親臨Mrs Claus Bakery,盡情享受台上的精彩活動及數碼體驗等共16個節日景點,探索Gingy薑餅人之家、曲奇聖誕樹、茶壺屋巨型彈床、旋轉茶杯機動遊戲、曲奇蹺蹺板等互動遊樂體驗,與摯親好友同享愉快時光。

飛得去旅行! 2022 聖誕

機場快綫旅程好Buddy「機鐵仔」為主題的機場快綫列車亦正式登場, 12月20日至24日期間,機鐵仔更會於機場快綫香港站、九龍站及青衣站快閃現身,大派限量版精品套裝與大家歡度佳節,每套精品套裝有齊出門必備防疫物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寶可夢 朱/紫》冬日冒險之旅START! 2022 聖誕

今個聖誕節,屯門市廣場為Pokémon粉絲打造夢寐以求的冒險旅程!想與Pokémon近距離見面?於指定日子,比卡超將會與全新Pokémon「新葉喵」、「呆火鱷」及「潤水鴨」結伴登場,與大家於寶可夢傳說大道合照,留下難忘的聖誕甜蜜回憶。

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 2022 聖誕

今個冬日,屁屁偵探以聖誕老人造型於全港首個以屁屁偵探為主題之大型聖誕裝飾「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驚喜登場,與大家共度佳節!大人小朋友一同走進聖誕小鎮,既可暢玩遊戲,又能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氛!

電視廣告:「大家減齡」獎賞程式 2021 冬日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獎賞程式利用科學運算,每天為您計算減齡成果,同時賺取積分,讓您換取一系列線上線下超人氣商戶的電子消費券,且無需消費,鼓勵您及您的家人、朋友,持續健康生活,每日 Keep 住郁,賺盡全城獎賞!

港鐵站「聖誕鐵仔」主題2021 聖誕

乘客可於8個港鐵站內的「聖誕鐵仔」主題互動3D立體影相區拍照。大家走進巨型夢幻水晶球中,或接受鐵仔派的「聖誕禮物」,與化身可愛聖誕造型的鐵仔影相留念,一同享受聖誕的浪漫氣氛及分享快樂時刻!

Merli 主題住宿計劃2021 聖誕

新加坡旅遊局的吉祥物 Merli 今年特別蒞臨皇家太平洋酒店,讓大家度過充滿新加坡特色的佳節! 12月24至26日及31日更會於柏景餐廳與賓客合照,記得萬勿錯過。

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2021 聖誕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蠟筆小新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開幕啦!!全球破天荒邀請香港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同蠟筆小新首次聯乘,以全新萌爆造型驚喜現身商場,過嚟同小新一家仲有Chocolate Rain成班朋友遊轉日本啦!

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2021 聖誕

今個冬日,深受韓迷們歡迎的Kakao Friends將會現身荷里活廣場,首次換上萌爆聖誕造型與您共度歡樂聖誕!多個人氣角色將首次以聖誕造型矚目登場,與大家歡度一個好玩又動感十足的繽紛聖誕!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2021 聖誕

台灣人氣貓咪黃阿瑪帶同後宮空降TKO Spot「不想運動運動會」,多位主子化身打卡場景,盡show「耍廢」同「賣萌」本領。黃阿瑪仲會喺12月指定日期,微服出巡到TKO Spot同大家見面添!

罐頭豬LuLu聖誕冬日小鎮2021 聖誕

罐頭豬LuLu聖誕打卡位登陸觀塘Apm!場內設有6大聖誕打卡位,罐頭豬LuLu會以可愛聖誕造型現身華麗大宅,大玩3D全息投影互動遊戲,現場還有10呎高巨型聖誕樹,各位粉絲想見Lulu本尊就不要錯過了!

Monchhichi MAKE-A-WISH 住宿計劃2021 冬季

香港愉景灣酒店打造以Monchhichi作主題的度假酒店,為大人、小朋友展開與別不同的宅度假之旅!除大堂門口區域有卡通佈置外,酒店亦設有專屬樓層供預訂了Monchhichi住宿計劃的客人享用。

無煙‧全城最靚2021 冬季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一連兩日在觀塘裕民坊舉辦「無煙‧全城最靚」無煙女性宣傳計劃,提高大眾尤其女性對吸煙禍害的關注,並鼓勵吸煙女性戒煙,向所有吸煙產品說不。

尖沙咀海港城LOG-ON重開 2021 秋季

佔地6,611呎,新店設計由日籍設計師打理,以純白色為主調來示人;店內更增設各種不同的互動體驗專區,其中DIY木製錄音心意卡非常獨特,可以現場錄製心意訊息加入到心意卡內。

探尋非凡「澳」秘之旅2021 秋季

位於尖沙咀的型格生活設計酒店The Mira Hong Kong便與澳洲旅遊局等攜手,由即日起至11月14日推出Wanderful Australia探尋非凡「澳」秘之旅,以嶄新生活概念打造主題住宿、水療與饕宴饌賞,讓大家在香港可肆意感受澳洲動人心弦的景點與體驗。

3FAM X iPhone 13 Event2021 秋季

作為 iPhone 13 首發 5G 網絡商之一的 3HK,特別舉行了一場開售活動,並請來超人氣歌手及星級瑜伽導師到場出機。同場更有 3FAM 的三位成員:3 童、3 萬及 3 索齊齊出現,跟張敬軒互動一番。

祖雲達斯體驗2021 秋季

祖雲達斯體驗獨家登陸香港時代廣場,由 9 月6日至 10 月 24 日期間,把球會於意大利都靈祖雲達斯博物館的珍貴收藏品帶到香港,這將會是球會史上最大型的海外獎杯展覽。

Pokémon夏日運動祭2021 盛夏

商場中庭將化身盛夏道館,人氣Pokémon 將在大家暢玩一系列鬥智鬥力遊戲時、在旁為大家打氣!大家準備好與Pokémon於荷里活廣場,創造難忘又夏日滿fun的活力暑假了嗎?

UBL HKACG212021 盛夏

宇宙世紀2300年,在遙遠的銀河系,籃球仍然是非常受歡迎的運動,籃球進入宇宙世紀。 球員由地區代表成為國家代表再成為星球代表.... 以星球代表隊作為單位的宇宙最強聯賽。它的名字是 - 宇宙籃球聯盟。統稱UBL !

奇奇拔玩具城2021 夏季

位於朗豪坊商場 4 樓的通天廣場,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潮流玩具,為配合主題更搜羅了過百款新舊潮流玩具、唱片、擺件,於這個過去和未來的玩具世界中一定能尋找到您專屬的流行回憶,更設有多個打卡地點供粉絲拍照留念。

PAC-MAN High Scoreの狂熱 2021 夏至

日本連鎖遊戲機中心NAMCO 聯乘日本Figure品牌TAMASHII NATIONS,於SPORTAINMENT ARENA首度舉行主題活動,設多個運動遊樂競技區,讓大家一享受做運動的樂趣!PAC-MAN更會驚喜現身假日限定見面會,與大家見面打卡!

屯馬綫開放日 2021 夏至

隨着全長約五十六公里的屯馬綫全綫於本月二十七日正式通車,沿綫兩個港鐵新車站 — 土瓜灣站及宋皇臺站亦會於同日啟用。市民憑已預約的門券參加的土瓜灣站開放日,全日共吸引約 2,600 名市民率先參觀站內獨特的設計及體驗新設施。

Fueki X LOG-ON 2021 復活節

嚟自日本 嘅 Fueki 漿糊仔,除咗有齊一系列得意文具以外,最近仲推出咗公仔、T-shirt、護膚品等產品 ,並已經嚟到 LOG-ON 同大家打招呼𠻹 !由即日起至 5 月 26 日,只要去到太古城、海港城、朗豪坊分店,就可以見到 Fueki 漿糊仔嘅身影喇 。

Monchhichi X Toolbar 廚具套裝系列 2021 新年

Monchhichi 小廚師邀請咗小廚神 Summer 一齊研究一D健康新菜式,佢哋仲用新出嘅 Monchhichi 鍋具嚟煮食添,大家一齊等開餐啦!睇吓佢哋嘅介紹先,去片!

[YOUTUBE]

電視廣告:Pokémon X 百老滙 幫緊你 2020 冬季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1日,於百老滙選購指定牌子及型號之產品,即可免費獲贈指定 Pokémon 造型禮品乙份。

[YOUTUBE]

中電向全港幼稚園免費送贈防護面罩 2020 秋季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向全港約 1,000 間幼稚園學童送贈防護面罩, 合共 200,000 個,照顧學童復課後的防疫需要,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風險, 與社區齊心抗疫。

[YOUTUBE]

港鐵口罩正式投產 2020 夏季

港鐵公司自行設立口罩生產綫,確保口罩供應更加穩定,自主生產的口罩採用由香港理工大學專家研發的納米纖維技術物料製成,表面印上受歡迎的港鐵吉祥物「鐵仔」的圖案。

置富Malls x 森林家族「森」動遊樂團 2020 復活節

今個4月,置富Malls請嚟非常重視大自然、家庭同愛嘅森林家族,佢哋已經登陸咗置富Malls旗下嘅商場,一齊同大家分享森林家族嘅故事,令大家怦然「森」動之餘,仲好療癒添。

比得兔2:走佬日記 2020 復活節

原本故事發展順利,但何解比得突然要離家出走?! 因為人人知道他的頑皮事蹟後都當他是百厭星,有破壞無建設。不甘心被定型的比得為了尋找自己的小天地,遠走他方闖蕩江湖。

Pokémon is Coming to Town @時代廣場 2019 聖誕

為慶祝聖誕的來臨,Pikachu、Eevee、敲音猴、炎兔兒及淚眼蜥將帶同首次來香港的卡比獸跟各位粉絲見面,卡比獸更會以罕見聖誕造型登場!見面會將會在指定週末及公眾假期舉行。

黃金海岸酒店 Pokémon 道館訓練員聖誕住宿計劃 2019 聖誕

Pika Pika!今個聖誕,可愛趣緻的Pikachu 及其他好友將由Pokémon 世界來到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並帶來全港首個Pokémon主題酒店住宿計劃,與大家共度佳節!

「健康香港2025|郁一郁.健康啲」匿獅巡迴落區遊 2019 盛夏

匿獅Lion是香港特區政府衞生署為2018開展的「健康香港2025|郁一郁.健康啲」宣傳運動而設計的吉祥物。

Pokémon 遊戲嘉年華 Let's Go HK 2019 2019 盛夏

九龍灣E-Max將會在今年暑假為全港家庭帶來難忘的回憶,全球人氣Pokémon中的可愛精靈將會於8月22-25日現身E-Max商場,為一眾Pokémon粉絲和訓練員帶來一連四天別開生面的嘉年華活動!

電影版 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戲院巡迴 2019 盛夏

即便時代變了、世界變了,這段友情絕不忘記。讓全妖怪都落淚,系列作史上最衝擊性感動作品!作為電影五周年紀念作,有史以來最「衝擊」最「感動」的結局。

憤怒鳥大電影2 戲院巡迴 2019 初夏

自從阿雄、阿查和阿爆神勇擊退綠色小豬,三兄弟成為島上大英雄。戰爭並沒有告一段落,兩幫人馬仍舊日夜鬥個你死我活。一日,小豬隊長里安納提出休戰,因為他們發現有新的敵人出現鳥?

POKÉMON 神探 Pikachu 2019 初夏

神探Harry Goodman神秘失蹤,他21歲的兒子Tim決心查出真相。他得到爸爸的精靈助手 – 幽默活潑、可愛又迷糊的神探 Pikachu協助調查。只有Tim才能聽到Pikachu說話,於是他們聯手一起去破解這個複雜的謎團。

Now TV 童學玩動會 2019 復活節

想激發小朋友運動潛能,一次過玩盡多項運動,不如趁復活節假期參加「童學玩動會」齊齊放電!Now TV 將舉辦以運動為主題的大型親子嘉年華會,一家大細開心玩足全日!

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 戲院巡迴 2019 春天

「力之大會」之後地球回復和平,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事物和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日,現身於悟空和比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撒亞人「布洛尼」...

「Greboo鹿兒島新春『豚』」 2019 農曆新年

今個農曆新年,MCP新都城中心將鹿兒島人氣吉祥物「Greboo」家族帶來香港,讓你足不出戶環遊鹿兒島,喜氣洋洋迎豬年。

中環置地廣場:可可怪獸工房 2018 聖誕

中環置地廣場於 2018 聖誕節化身可可怪獸工房,出自法國插畫家 Frédéric Pillot 筆下鬼馬活潑的可可怪獸,合力炮製朱古力,還準備了獨家可可怪獸聖誕商品,全部收益將撥捐予願望成真基金,共同度過有意義的甜美聖誕。

尋找小腳八 戲院巡迴 2018 盛夏

華納兄弟最新動畫《尋找小腳八》(Smallfoot) 將於2018年上映,電影講述大腳八雪怪與人類的故事,但就一反傳統,以雪怪視角出發,在人類眼中,雪怪身型龐大,凶殘成性,在雪怪族群眼中,原來人類都係一種傳說中的生物,都好得人驚,仲無法想像點解人類可以有咁細隻腳!

中電超人中中四人組首現書展 2018 盛夏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首次參與香港書展,於 7 月 18 日至 24 日在兒 童天地設置的攤位,向公眾介紹超人中中四人組及全新製作的「中中學堂」3D 環保節能動畫。

We Bare Bears' 熊熊自拍遊 2018 初夏

熊出沒注意!風靡全球三兄弟:Grizzly、Panda及Ice Bear越洋來港大玩 Working Holiday!三兄弟入鄉隨俗,深入體驗香港地道飲食文化,實行「相機先食」日拍夜拍、齊齊呃like!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2018 農曆新年

自2月26日起至3月3日止,Pokémon GO 將在嘉義縣主辦的2018台灣燈會中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一同欣賞美麗的花燈,去探索嘉義的每個角落!

第15屆香港國際授權展 2018 年初

第15屆香港國際授權展匯聚逾370家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展覽網羅超過900個品牌及授權項目,協助海外及本港的授權商和授權代理商尋找合作夥伴及擴展亞洲區及中國市場的授權網絡、採購和推廣最新授權項目以及介紹授權業的相關服務。

LCX x Gaspard et Lisa “Joyful Christmas” 2017 聖誕

今個聖誕,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這兩位可愛的巴黎居民來到LCX,帶領大家一同遊歷巴黎不同的景點,一起享受漫遊巴黎的快樂時光。

The ONE ‧ 皇室堡 x Rilakkuma 聖誕快樂聯「萌」 2017 聖誕

大家最喜歡的日本人氣萌系卡通「Rilakkuma 輕鬆小熊」宣佈將於今個聖誕節相約「小白熊」、「小雞」及新朋友「茶小熊」展開史上最「熊」聖誕之旅,破天荒同步萌襲The ONE及皇室堡,與眾粉絲共度最甜「蜜」的冬日時光!

了解更多

過去活動未能盡錄,你可以在 履歷 頁面找到更多!

Top